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
  • 搜尋:

    dwight howard女友 結果共4筆

  • NBA/盼四披紫金戰袍!魔獸稱「湖人像前女友」:有特殊感情連結

    再度捲入桃色風波,身陷「男以承獸」流言的冠軍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在於台灣職籃溝通續約事宜的同時,也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。而霍華德日前一段採中也提及自己在聯盟中的潛在下家,自認勇士、熱火,或是老東家湖人、老鷹都有可能;另外霍華德也坦承有意重披紫金戰袍,更形容湖人與他之間的情感連結「如同前女友」般特殊。
    2023/07/23 15:08
  • 魔獸爆交女友?緊牽「熱褲妹」6秒片瘋傳 知情曝2人關係

    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後,每到之處都成為話題焦點,尤其感情世界備受關注。日前才爆出與「金髮熱褲妹」同遊小琉球,沒想到又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爆料,目睹魔獸現身高雄,還與一名女性友人牽手逛街,影片曝光後,魔獸是否交女友,引發網友熱議。
    2023/03/29 08:27
  • 「魔獸搞大台女肚」假消息延燒!孫生前任提證據打臉:要拍給你看?

    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為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的隊員,由於他特殊的背景與經歷,不少球迷爭相買票進場,就為一睹他的英姿。豈料,日前網路上就瘋傳一則影片,內容提到「魔獸台搞大妹肚子」的資訊,直指女主角就是孫生的前女友Wendy,即使當時Wendy已正面駁斥假消息,不過還是持續收到騷擾訊息,讓她氣到再度發文。
    2023/03/14 12:48
  • 魔獸被爆「搞大台女肚子」?網瘋傳對象是孫生前女友 本人火速發聲

    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自加盟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後,因特殊的經歷與活潑的個性引發各界關注,球迷們都爭相買票進場支持球賽,就為一睹他的英姿。豈料,近日網路上卻瘋傳一則影片,標題寫下「魔獸把台妹肚子搞大」,而女主角竟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的前女友、也是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,對此,Wendy也親自在個人IG發聲。
    2023/03/11 11:5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